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期刊网

新闻公告

第八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将在中国召开

       第八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ICIAM 2015)将于2015年8月10-14日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牵头,联合中国数学会、中国计算数学会、中国运筹学会、中国现场统计学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等共同主办,得到了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

        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ICIAM)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领域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盛会,也是在数学界与国际数学家大会齐名的大会。本次大会是首次在亚洲以及在发展中国家召开,预计参加人数超过3000名。

       ICIAM 2015会议议程包括授奖典礼与获奖人报告、邀请报告、minisymposium、论文报告、展板报告、卫星会议等。它不仅将对我国数学特别是应用数学的发展产生巨大深远的影响,极大地促进数学与科学技术及国民经济的密切结合与相互推动,而且将在国际同行及朋友面前更好地展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的飞速发展和精神面貌。

      值此契机,为了展示我国工业与应用数学的发展以及所取得的成果,促进我国应用数学的进一步发展,我们热烈欢迎广大从事工业与应用数学研究的学者、工程师、同学,以及对这门学科感兴趣的朋友积极关注和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将ICAM 2015办成最成功的一届国际工业与应用数学大会。

      有关会议的更多信息请登录大会网站:www.iciam2015.cn



发布日期: 2014-02-26    访问总数: 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