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期刊网

新闻公告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喜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等多项荣誉称号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喜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等荣誉称号
   

 

    2017年10月31日 “2017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 在京召开,会议发布了2016年信息科学与系统科学类期刊主要指标,《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核心总被引频次4723,核心影响因子1.213,综合评价总分78.9,学科排名均为第1,在2008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综合排名第74。
    2017年《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在主编和编委会带领下再次斩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提名奖”、“2016年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及“第4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等多项荣誉称号。
    获此诸多殊荣离不开院领导、编委、审稿专家、读者、作者等社会各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将继续秉持初衷,不骄不躁将刊物办好,以“出精品,创品牌,办一流期刊”为目标全面地做好服务工作,将期刊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持续推动期刊快速发展,发挥学科示范引领作用,打造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专业学术期刊!

  

                                                                            《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编辑部
                                                                                         2017年11月1日   

 



发布日期: 2017-11-01    访问总数: 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