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期刊网

新闻公告

中国投入产出学会第九届年会征文通知

      中国投入产出学会第九届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将于2013年8月16-19日在广东召开。会议旨在总结、交流自第八届年会以来我国投入产出技术理论研究与应用研究的新成果、新进展,推动投入产出技术在解决我国当前所面临的社会经济问题中的应用。
      本届年会将继续设置优秀论文奖,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颁发证书,并与其它择优选出的会议论文一起编辑出版。征文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文内容
      本届年会的总主题是:结构调整、生态文明建设与城镇化。本次年会在总主题下设置5项特设主题和7项常设主题:
特设主题:
      附加值贸易计算的相关理论、方法与应用
      供给使用表(SUT)相关理论、方法与应用
      收入增长与分配
      中日国际投入产出表编制与应用
      LCA理论、方法与应用
常设主题:
      投入产出基本理论与方法研究,经济结构调整与增长方式转变,技术、就业与增长,区域经济与地区间协调发展,国际经济与国际贸易,能源与环境问题,投入产出表编制技术与方法,其他。
      欢迎大家就上述议题及其他投入产出相关问题的研究成果提交论文,并在年会期间进行研讨。
二、征文的时间安排
      所有参会者于2013年4月30日前提交论文题目、500字左右的论文摘要及个人联系方式。论文全文提交的截至日期是:优秀论文的截稿日为6月10日,其他论文的截稿日为7月20日。

三、征文要求
      1. 应征论文必须是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2. 论文全文中应包含如下信息:题目、作者、正文、参考文献,并附中、英文摘要和关键词。文后附作者信息,包括:工作单位、邮编、Email地址、固定电话或手机、出生年月等。
      3. 2013年6月10日前,对入选的会议论文,寄发会议通知。
四、投稿方式
      请把征文电子版发至专用邮箱:iochn@126.com
联系人:
      夏明    北京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邮编100872)
      E-mail及电话:xiamgruc@126.com, 010-82500717
      张红霞 北京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邮编100872)
      E-mail及电话:zhanghx_c@126.com, 010-82500733
 
      在收到论文简介及论文全文电子版后,我们会以电子邮件的形式确认。如果在一周内没有收到确认信息,请来信来电垂询。

 


                                                                              中国投入产出学会
                                                                               2013年1月15日

 

 

 
 
 


发布日期: 2013-02-20    访问总数: 3155